-解尽秋凉-

偶尔诈尸

【浮柳】如何和一个奶娘处好关系

一篇恶意卖萌文
有很多私设,别介意
ooc属于我,轻喷

(这其实是一篇还债文……@载水伊千山 


——————以下正文———————


如何和一个奶娘处好关系?




不是肥啾
鸟类健身/暴力输出


本人男,属性刚,是个日天日地的输出

其实我和大多数奶娘的关系都不错,除了一个不仅能打而且能奶的娘

因为他总是一袭白衣,就叫他小白好了

其实照道理说我们两个平时应该没有交集,毕竟属性不同

可惜我们阁主手是真的黑,一个刚属性的奶娘都没有,只能带着输出暴力型的奶娘小白

我以前从没觉得自己和小白有什么过节,毕竟我俩平时都属于高冷型,而且他的群奶体现在绝杀,也看不出什么来

直到有一天,我俩触发了连携枝,我突然意识到了不对劲

毕竟,他和别人的连携枝都是什么靖康之义啊,骷髅白骨啊之类的

听说去吧,虽然不能说多好听,但还是很霸气侧漏的

结果我跟他的连携枝,叫

不共戴天









!!!!!!!!!!!!

这特么!是连携枝啊!都连携了还特么不共戴天啊!什么鬼!

后来,我渐渐发现,每次小白可以绝杀的时候,他都偏要卯足一口气就是不绝杀,非的等到我下场了,他特么才把都成一层血皮的其他小伙伴救回来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我到底做了什么才让看上去温润儒雅的小白对我这么针对!我真是醉了!再这样下去我还玩什么!

欺负我皮脆吗!

我曾经旁敲侧击的跟阁主抱怨过,可是她却用那种欲言又止的表情看了我一眼,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年轻人,我们有时候看问题不能只看表面,我们要学会深入思考,本阁主看你可怜,就给你指一条明路吧,你从这个角度角度想,你会想通的。”

她给我指的明路,是我们阁的另一个奶娘,他喜欢绿色,就叫他小绿吧

我和小绿关系不错,小绿和小白关系也不错,照道理四舍五入我和小白应该就能成为朋友啊!为啥不共戴天呢!

这里,就要插点题外话了

我和小绿是竹马,阁主刚刚建阁的时候就抽到我们俩了,那时候就靠我和小绿撑起了整个阁子,我们之间的兄弟羁绊很深

小白是阁主哭爹喊娘烧香拜佛求来的宝贝,放在手心怕摔了放在嘴里怕化了的那种。不过据说这小白刚来的时候谁也不理,高冷人设十分饱满

然后在见到小绿的时候顷刻崩塌

他和小绿相处的时候完全开启了甜宠式的霸道总裁模式,要是小绿是个女孩子这种程度的撩绝对就嫁了

阁主每次看向他俩都用一种令人肝颤的慈母眼神,不懂

阁主抽小白的时候我不在场,但据说小白刚刚从一堆华丽的炫光特效中走出来的时候,阁主拍着他的肩说

“小绿就嘱托给你了,好好照顾他。”

???????

这嫁女儿的架势是怎么回事啊

我也曾问过为啥阁主心心念念一定要抽个小白,结果她对我说

“我要给小绿宝贝儿找个伴儿”

??????

你给小绿找伴儿咋不给我找伴儿,也没见你哭天抢地给我抽个那个谁来啊!

再说了,咋就是找伴儿了?他有我这个伴儿还不够?

而且,我觉得小白对于小绿病态的关心很不ok,讲真,你在绝杀的时候盯着小绿看并不能给他奶双倍

而且人家也是个奶

像我这种皮脆但是输出高的选手不应该才是你的关注对象嘛!搞毛!自我修养呢!兄弟情义呢!怎么就不共戴天了呢!

我看到评论里有小伙伴说我说深闺怨妇,屁勒,我只是想缓和一下关系,毕竟我不想每次都做那个下场最早的

不被奶爱的输出不幸福,被奶仇视的输出没人权啊!

更气的是,那个奶,特么也是个暴力输出plus无敌buff叠加和自奶技能

我佛了

虽然我对小白有些不满,但是我还是很敬佩他的,毕竟他真的做到了当初阁主的嘱托,对小绿事无巨细都关照到,事事亲力亲为,还是很靠谱且恪守信用的人

举个例子好了,我记得是阁内聚会的时候,吃完饭,那天小绿搞笑有点不太舒服,整个人恹恹儿的,不愿意吃东西

小白就给他夹菜,哄他吃东西,后来人来的多了没地方坐了,小白为了给一位淑女让座,就让小绿坐在他腿上,他抱着小绿喂他吃东西

我很佩服他和小绿之间的兄弟情义,能照顾兄弟到这个份上,我这个竹马是在愧疚

小绿对小白也很关心

听另一个小伙伴小银说,他俩经常旁若无人的互奶,明媚对方还有一半血也不顾其他的丝血队友也要给对方奶

还甘愿为对方挡攻击

真的是非常伟大的友谊了

我忍不住感叹一句

说我是嫉妒小白小绿的更是醉了好吗!

我也有个好兄弟!他还是我的师傅!哼!

所以你们快点帮我解决问题啊啊啊啊啊!不!不要向我打听小白小绿的八卦!我不知道!

————————————————
养鸟人
鸟类专家/鸟语十级/鸟类养育指南

乖,别气了

————————————————
不是肥啾 回复 养鸟人

委屈 jpg.

————————————————
打狗大法好
竹子专家/专业治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仅能打而且能奶的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鸟你认真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白是你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是肥啾 回复 打狗大法好

打你的狗去【围笑】

————————————————
铃儿叮当响
早熟/叛逆期少年儿童的治理

小鸟……我上次看见你拍了拍小绿的肩膀
———————————————
不是肥啾 回复 铃儿叮当响

拍个肩膀咋了!

———————————————
铃儿叮当响 回复 不是肥啾

…………自己体会

———————————————
二月春风似剪刀

咋啦!我滴啾!

———————————————
不是肥啾 回复 二月春风似剪刀

果然是兄弟呜呜呜呜呜呜

———————————————
铃儿响叮当 回复 二月春风似剪刀

叶儿,听话,别参合

——————————————— 

养鸟人 回复 二月春风似剪刀

我滴啾


———————————————

二月春风似剪刀 回复 养鸟人

fine.你滴啾………


———————————————

不是肥啾 回复 铃儿叮当响

????????

———————————————
浮生若梦
醋/儒家/喝醋礼仪/暴力输出

想和奶娘搞好关系,先从远离他老婆开始

———————————————
不是肥啾 回复 浮生若梦

终于有个认真答题的了!

———————————————
不是肥啾 回复 浮生若梦

不过小白好像没有老婆吧?????我没碰他老婆!发誓!

———————————————
不是肥啾 回复 浮生若梦

等等,你的ID有点眼熟……

———————————————
浮生若梦 回复 不是肥啾

嗯,是我

———————————————
不是肥啾 回复 浮生若梦

??????

我靠???我好像懂了!????

——————————————
浮生若梦 回复 不是肥啾

明白就好

——————————————
不是肥啾 回复 浮生若梦

小小中指不成敬意

——————————————
不是肥啾 回复 浮生若梦

我恨【围笑】




END

不是肥啾—飞燕
小白 浮生若梦—浮生
小绿 二月春风似剪刀—柳叶
小银—冰魄银针
养鸟人—灵蛇
打狗大法好—绿竹棒
铃儿响叮当—金铃锁

评论(11)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