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尽秋凉-

偶尔诈尸

【熊彭/执峰】如何捕捉一只吃播博主10


正在专心录歌的彭昱畅突然被一声巨大的哀嚎打断,打开门,一只包子如同火箭发射一般飞扑上来,脸上荡着挂面一般的眼泪水,“彭彭,怎么办,我们办公室被小偷血洗了!我还有超级多的零食在办公室里!!!!”

———————————————————————

彭昱畅摘下耳机,看着泪眼汪汪的吕鋆峰,实在是忍不住痛心疾首地捂住自己的胸口,悲天悯人地看着他,“吕鋆峰,你看我理你吗?”

“果然,”吕鋆峰假装抹了一把眼泪,“一个人的伤就要一个人独自承受,怎么能期望另一个人能够懂嘤。不说了,我要去办公室报到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遗失了,呜呜呜呜。”

彭昱畅在看到吕鋆峰变身玛丽苏少年的时候心里仿佛有一万头草泥马呼啸着奔腾而过:吕鋆峰!你戏不要太多好哇!

吕鋆峰火急火燎的赶去了办公室,邻桌几位同事的桌子都被翻的乱起八糟,还能听见从隔间里传来的“吃柠檬老娘的cpb手榴弹呢!!!”

吕鋆峰:????这么暴力的吗?

吕鋆峰的桌子还算干净整洁,没有被大肆翻过的痕迹,但是他拒绝承认这是因为他的桌面太过寒碜所以导致人家懒得翻,彭昱畅送我的那个海贼王周边好歹值不少钱呢,吕鋆峰理直气壮的心想。吕鋆峰大概检查了一下,没有什么贵重物品遗失,但总感觉少了些什么,这时身后传来了一阵咔擦咔擦的声音,吕鋆峰警觉的回过头……

“你你你你你你!”

“我?”赵志伟瞪大了眼睛看着已经气成黑暗酱油包子的吕鋆峰,“你好,我是负责这次案子的鉴证组组长赵志伟,初次见面,多多指教。”

“你不要以为少了个屏幕隔着我就认不出你这个混蛋了!你特么还敢吃我薯片!”

“好啦,”赵志伟无奈的笑笑,“我下次赔你啦,赔你十包好不好啦,大葱味的包子君?”说着,赵志伟用他刚刚抓过薯片的油腻腻的爪子撸了一把吕鋆峰的头顶

吕鋆峰:好好好,不气了,求别撩,求别撩。妈妈,他真好看。

爱情来的太快,像龙卷风

像充话费送的。

忙着录歌的彭昱畅完全不知晓他的好室友吕先生正在和他暗恋的男人的好室友赵先生摩擦爱情的火花,心疼这条狗子

一通电话打断了正在为爱情奋斗的彭昱畅,“威~四彭彭吗?”

对于熊梓淇而言,年假的最后一天痛并快乐着,今天也美滋滋的吸到了非常可爱的蛋挞酱,可是一想到明天又要上班了就是一阵心绞痛,今夜的雨,就是熊梓淇流的泪。熊梓淇内心唯一的赵志伟老早出门办公去了,至少没他过得爽,但熊梓淇完全没有料到赵志伟已经成功撸过他家吃播博主的头顶,而他,别说是蛋挞酱的一根毛了,连真人都还没见过呢,今天份的质壁分离,请查收。

第二天的熊梓淇,顶着一张吸蛋挞酱过度的纵欲脸萎靡不振的去上班了,西装领带全套装备,外加一个装13利器金丝框眼镜,谁能想到绝世大痴汉熊梓淇竟然是个衣冠禽兽的高级优质白领,具体点说就是,他一个月赚的比大多数人一年赚的多,社会你熊哥人狠钱又多,怕了怕了。

刚刚打开电脑,就收到了一份邮件,点开一看竟然是蛋挞酱传来的唱歌音频。熊梓淇冷静坐在电脑椅上转了三个圈,面无表情的吩咐秘书帮他带上门,插上耳机,点开了音频。

之后的一个小时,熊梓淇都没有离开办公室。他在干嘛,他当然是在听音频,来来回回的听,单曲循环,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在办公室隔音效果一般,熊梓淇只能故作矜持,其实心里早已经怒嚎了一百遍“蛋挞酱唱歌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小奶音呜呜呜呜!一百婚!一百婚!!!!”如此激动导致了熊梓淇并没有看到附在音频下面的一小句话

“熊老师,愿不愿意面个基?”

4个小时了,彭昱畅低头看了看时间,刷新了一下微博,还是没有收到任何熊梓淇的任何回复,心里不禁焦躁起来,担心自己这样贸然的去求面基会不会太唐突,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做事各种心不在焉,最后决定出去送送外卖吹个冷风让自己冷静一下

彭昱畅开着小电驴到梓昱大厦楼下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楼下的车清一色不是奥迪就是别克,一辆车大概够买他个好几百辆小电瓶。

有钱真好,有钱我也这么玩

彭昱畅穿着简直是king size的老头衫,配了一条土里吧唧的破洞裤和高帮白球鞋,领着外卖往楼里走,还没进门,就被门口五大三粗的保镖拦住了,保镖上下打量了他好几眼,最后没忍住问出了口,“现在外卖员已经紧缺到需要招童工了?”

彭昱畅:……

彭昱畅嘴上乖乖的说自己成年了,并且掏出了身份证给自己证明,心里却早已胖揍了那个保镖几千遍,呵,要不是我手里拎着外卖不方便,别以为你高了我一个头我就不敢打你!我小田鸡的外号不是去白叫的!

好不容易走进了楼,成功交接外卖,正准备离开这个充斥着富贵气息的大楼时,彭昱畅鬼使神差的往其中一间办公室望了进去,woc,那个西装男怎么有点像熊老师!?

评论(23)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