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尽秋凉-

偶尔诈尸

【生日蜜糖】你在我心上


之前为了给葱厂投稿,就把《一件大衣的自述》里面加了一段,特地放出来,稍微改一下人称,完整版我已经在原版上修改了,可以去我主页或者微博看

微博指路:您的解凉要加冰吗

(被自己甜到。

—————————————————————
彭昱畅要生日的那天 他在外地忙着生日会,熊梓淇也在外地拍戏,两个人深夜一两点才回到了家。赶了一天的行程,两个人都累趴下了,彭昱畅焉了吧唧地卧在熊梓淇怀里,熊梓淇的手在他松松软软的头发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撩拨着。就在彭昱畅迷迷糊糊就要睡过去的时候,大主人像变戏法似地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个纸杯小蛋糕,上面插着一根小蜡烛和一张小卡片。

“彭彭,生日快乐!”

熊梓淇说着,低下头蜻蜓点水般地亲吻着彭昱畅,从柔软的刘海,到眉心,到眼窝,慢慢往下,再到唇心处流连,亲了好一会儿才恋恋不舍的放开彭昱畅。彼时的彭昱畅,已经被亲得晕乎乎的,还不自知地舔舔嘴唇,又像是要讨回什么似的,一下子拽过熊梓淇,狠狠亲了一口,和他额头抵着额头。

“彭彭,许个愿吧。”

彭昱畅闭着眼许完愿,好奇地拔下蛋糕上的卡片,上面并没有什么长篇大论的生日祝福,只写了一个简简单单的字,“您”,他好奇地盯着卡片看了一会儿。

“这是什么意思呀?”

熊梓淇把彭昱畅揉进怀里,下巴搁在他的头顶上,吻上他可爱的发旋,轻轻地说,

“意思就是,你在我心上。”

彭昱畅愣了愣,使劲儿想了一会儿突然脸蹭地就红了,半晌,他把脸埋进大主人的肩窝,只留下一个红红的耳朵露在外面,他轻轻地说:“我也是。”

———————————————

您是上下结构,上面一个你,下面一个心,就是你在我心上,中国文化真是博大精深∠( ᐛ 」∠)_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