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尽秋凉-

偶尔诈尸

【熊彭/执峰】如何捕捉一只吃播博主11

上一次更新仿佛已经是500年前了……

————————————

前情提要:
好不容易走进了楼,成功交接外卖,正准备离开这个充斥着富贵气息的大楼时,彭昱畅鬼使神差的往其中一间办公室望了进去,woc,那个西装男怎么有点像熊老师!?

————————————————————

要进去打招呼吗?彭昱畅内心挣扎了一下,不过随便进别人办公室不太好吧,万一弄错了岂不是爆炸尴尬!彭昱畅摇了摇头,觉得还是离开为妙,毕竟晚上……

在办公室里的熊梓淇,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错过了和蛋挞酱一个面基的机会,仍然在纠结应该如何回复蛋挞酱的私信,不仅能表现出自己对于面基十分激动,又不过于夸张,体现出自己的矜持和贵族气质

熊梓淇,打住,你以为你在做语文阅读理解题吗

这厢熊梓淇彭昱畅还是连根对方的毛都没碰过,那厢赵志伟已经把吕鋆峰的豆腐吃遍了

赵志伟面无表情:“搜身。”

吕鋆峰:???????????

我是受害者好嘛你搜我的身????变态啊!

严词拒绝的吕鋆峰在面对赵志伟一个漫长的【盯——】后,终于妥协了

赵志伟:计划通 jog.

吕鋆峰的屁股是真的软,腰是真的细

赵志伟:我不是变态。真的。

搜身搜到一半,吕鋆峰手机突然响了,接起电话发现竟然是他的搭档易伯辰

“歪,包子!今天晚上一起出来吃饭吧!!!!可以带家属哦!”

带家属?吕鋆峰疑迟一秒钟,“ojbk,我有个儿子,叫彭昱畅,我今天带他。”开着小电瓶的彭昱畅突然打了个喷嚏,啧,一定是吕鋆峰在说我坏话

“???吕鋆峰你都有儿子了?你给谁生的?”

“什么什么?什么我给谁生?易伯辰你胆儿大了啊!”吕鋆峰转头,看到赵志伟饶有兴致地抱臂看着他,吕鋆峰突然决定恶搞一下这个瞎吃自己豆腐长的还不错的黑粉小警官,“嗨,我跟你讲,我对象是个警察,这会儿就在我边上呢,来来来,老婆跟我搭档打招呼啊。”说着,吕鋆峰坏笑着把手机举到赵志伟面前,一脸狡狤。赵志伟起先一愣,瞪大了眼睛,然后低头对准话筒:“喂,”吕鋆峰显然没料到赵志伟真的会接茬,慌慌张张的拿着手机想躲,结果被赵志伟拽住手腕,“我是吕鋆峰的老公,如果他在公司瞎闹腾还请您多多关照。”赵志伟一边说着,抬起上目线观察者吕鋆峰的表情,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蹿红,从一个正常出炉的新鲜包子变成了一个麻辣包

“赵志伟!你!流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一边的易伯辰听着一天懵逼,最终语重心长地对吕鋆峰说:“包子啊,咱们打电话的时候就别玩这种奇奇怪怪的羞耻普雷了,听着怪不好意思的。”

“你才在玩羞耻普雷!易伯辰你住嘴!!!”吕鋆峰显然陷入了暴走的边缘,易伯辰意识到他要是在多叭叭两句今天晚上马振桓可能就要丧偶了

“祝你们99不88天天啪啪啪!拜拜!地址我等等短信你!溜了溜了!”火速挂断了电话。易伯辰仔细回味了一下那句“99不88天天啪啪啪”啧,真是押韵啊,我真是个人才啊~可是易伯辰又仔细想了想,为什么他老公对他耍流氓他只会尖叫,而且隐隐透露着撒娇的意味,而自己就调侃了他两句感觉就要被杀头炖汤了?

哦。双标狗。

吕鋆峰在听到啪啪啪的时候彻底石化了,而一旁的赵志伟显然也听到了,“怎么样,带我这个家属吗?”

晚上吃饭易伯辰个小兔崽子肯定会带上自己男朋友在面前死秀恩爱,我带个辣鸡吃货彭昱畅去,他绝对全程只和食物互动,那我,那我不要面子啦!!!!吕鋆峰想着,抬头看了眼赵志伟

哦,法克,他真是个handsome boy

“警察同志,我带你吃饭,我的零食能不能回到我的怀抱就靠你了!”说罢,拍了拍赵志伟的肩膀,一脸“少年啊你任重而道远”的表情,仿佛把什么国家大事托付给了他。

赵志伟:……

办公室里不务正业的熊梓淇在历经一番心理挣扎之后,最终还是怂了吧唧的回复了一句

“好呀。”

……还真是非常矜持呢。今天的熊不是痴汉熊,今天的熊是文静熊。

彭昱畅收到私信提醒的时候正在做蛋挞,听到“叮——”的一声私信提醒音就火速冲到电脑旁边,在看到熊梓淇肯定的回复的时候,忍不住嘿嘿嘿傻笑出了声,并且顺手拿过旁边一个蛋挞放进嘴里。啊~~~是幸福的味道~~~

一旁的店员惊恐的看着自家店长一边吃蛋挞脸鼓成仓鼠,一边嘿嘿嘿傻笑仿佛陷入了恋爱的初中生boy

“店长……这个是客人点的……”店员实在是很不忍的打断了自家店长,“您吃了……就少了一个……”

彭昱畅:………

恋爱使人愚蠢。远离爱情,做一条智慧的单身狗。

没过多久,易伯辰给彭昱畅发了条短信,“今天晚上6点钧天烤鱼馆哦~”

彭昱畅:哦,易伯辰我知道你喜欢吃鱼。夹带私货。辣鸡。

等等?怎么肥四?怎么彭昱畅和熊梓淇之前的年级上册会有易伯辰?朋友,你是不是走错片场了???

事实就是,我们来倒带一下——

那天彭昱畅去给熊梓淇送外卖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

“威~是彭彭吗~”

没错,是易伯辰。

熊梓淇彭昱畅易伯辰马振桓吕鋆峰赵志伟,这6位朋友应当感叹一句世界是真的小,缘分是真的妙。

在机缘巧合之下,她们六个人的关系就仿佛是立交桥连接千万家一般相互之前有着联系,易伯辰和吕鋆峰是搭档,而他和彭昱畅是小时候的玩伴,赵志伟认识马振桓,而马振桓是易伯辰的男朋友,马振桓又认识熊梓淇

……

就这样,这群人兜兜转转,本来是易伯辰想要给彭昱畅吕鋆峰这两条狗子面前秀秀恩爱,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了一场大型六人面基现场,每个人都心怀鬼胎,不是,都想要把自己心上人把到手好好秀一把,易伯辰和马振桓前排强势吃瓜

只能说,易伯辰,深藏功与名啊

熊梓淇在收到蛋挞酱的私信“今晚6点钧天烧鱼馆见哦”时候仿佛内容不是一条单纯的约饭私信,而是——

“今晚8点希尔顿酒店2305等你哦~”

少儿不宜啊少儿不宜。

为了给蛋挞酱一个好印象,熊梓淇决定好好捣撮一下自己

和自己的暗恋对象第一次约会是应该穿的炫酷狂拽屌炸天还是软萌可爱小甜心?在线等,很急的。

最后,熊梓淇决定,使出自己对公司小女生的普遍大杀器,西服!

不得不说,穿西装的熊梓淇透露着一股子衣冠禽兽的feel,放在一般的玛丽苏小说里绝对是个所有女人都爱他,所有对手都比不过他,琴棋书画样样精通10岁考上哈佛大学,全宇宙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有钱的男人熊霸天!

可是,熊霸天先生,穿西装吃烤鱼,seriously?

彭昱畅和吕鋆峰还是坚持了他们一贯的直男画风,尽管两个人已经被掰的弯如蚊香,也阻止不了这两个人穿oversize的卫衣和高帮球鞋,吕鋆峰还有对于绿色中裤莫名的执念。

但是彭昱畅很心机的穿了一件粉色的卫衣,草莓大福彭再次上线

他根据每次直播粉丝们对于他衣服的评价总结出了——粉色卫衣,堪比ysl斩男色

才5点的时候,熊梓淇就已经蠢蠢欲动地去钧天烧鱼馆附近蹲点了,在路上瞎逛的时候,熊梓淇看到了今天早上点外卖的店,不得不说这家店的咖啡和蛋挞是真的好吃。反正蛋挞酱喜欢吃蛋挞,正好可以献一波小殷勤,嘿嘿嘿。

熊梓淇的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顺手就推开了“蛋挞最好吃”的门

熊梓淇走到柜台前,左看右看没看到人,“hello,有人吗,点单!”

“哎哎哎,等一下,”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从柜台下面传来,熊梓淇低头看到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一摇一晃的,“艾玛,终于找到了,”说着,小脑袋把掉到柜台缝里的一块钱塞进了自己口袋,然后蹭地站了起来

“您好,久等了,请问您要……”

“卧槽?!”

“卧槽?!”


评论(48)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