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尽秋凉-

偶尔诈尸

【熊彭/执峰】如何捕捉一只吃播博主09

我终于更新了!
最近在筹划一场搞事,请大家期待一下下!
————————————————————

前情提要:

“火山飘雪是什么很厉害的东西!可以可以,来两份!”

挂掉电话的彭昱畅很惆怅,大晚上的还要送外卖果然是向资本主义低头了,现在的小年轻怎么回事啊,大晚上的要吃凉拌番茄啊。
———————————————————————————

黄千硕被金主大人赵志伟赶出来拿外卖,在闻到一股浓郁的番茄味感到了一丝恐慌和不知所措,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在赵金主的虎视眈眈之下打开了打包盒

……

两份凉拌番茄,两份凉拌水饺,上面是血红一片的老干妈,还有一份拍黄瓜,上面写着一张纸条“感谢两位金主大晚上的订我外面!友情赠送!”

赵志伟:你怎么不友情退钱啊啊啊啊啊!!!!

此时的赵志伟怒气值max,黄千硕深刻的意识到赵志伟马上就要抡起旁边的桌子给自己脑袋开光了,于是他识趣的抱起自己的番茄和水饺就是一个百米冲刺,良心十分好的把拍黄瓜留给了赵志伟,留他一个人和番茄水饺黄瓜干瞪眼。

其实味道还是不错的,一边呲溜水饺一边暗中观察赵志伟的黄千硕心想。

不过后来黄千硕在新主任面前哭爹喊娘撒泼打滚求了一个礼拜的出差就是后话了

赵志伟带着一身番茄饺子老干妈味回家的时候,不出意外的看到了熊梓淇抱着电脑修仙

“你在干嘛?”

“看小说”熊梓淇无情冷漠的连看都不看赵志伟一眼。

“看啥,能有你赵爸爸好看?”

熊梓淇抬头上下打量了一下在门口凹造型的赵志伟,翻了个惊天大白眼,“你怎么身上一股味,”熊梓淇嫌弃的摆摆手,“番茄老干妈味,简直是黑暗料理本理无误了。”

赵志伟差点脱口而出就是“是你家蜜糖小甜心蛋挞酱做的……”但赵志伟机智的屏住了,呵呵,我就不告诉你,我就让你单相思,你赵爸爸我有钱我自己买咖啡,“我身上散发着的是劳动人民辛勤工作后的汗香味谢谢,是你这种在家休年假的万恶资本主义不能理解的。”

“我年假没几天了,马上就要滚回公司噜!”熊梓淇伸了个懒腰,赵志伟透过熊梓淇的胳肢窝,看到了他在看的小说标题——《与霸道总裁同居的日子》

赵志伟:……

赵志伟:OK熊梓淇你继续,我选择离开这个舞台。

“讲真,”吕鋆峰嘴里蹦嘎着薯片,“你喜欢的那个熊老师不是说要教你唱歌吗,到底有没有教你啊。”

窝在一边打王者荣耀的彭昱畅突然虎躯一震,手一抖李白直挺挺地就冲进对面塔里被围殴,成功送出一血,“……”

“还没呢……”

“我靠,”吕鋆峰抓起一个鸡爪,“自从上次他答应你要教你唱歌到今天,过去的礼拜数已经快超过我手里的鸡爪指头了,你们能不能行啊!?”

“这不是……需要一个过程吗……”彭昱畅头也不抬,李白在野区收小怪,疯狂升级,瞅了一眼局势,两边人马在大龙附近相遇,李白蹭蹭蹭跑过去参团。一杀,二杀,三杀,四杀。最后一个残血安琪拉被妲己控制,李白上去就是一刀,哈!彭昱畅心想,五杀!可是五杀提示迟迟没有出现,团灭和安琪拉被击杀的提示音一起出现,旁边赫然是庄周的头像。

………

在经历了一波很稳的操作之后得到了这样的反馈,彭昱畅表示有些情绪失控

的确,彭昱畅心中有些忐忑,他不知道熊老师对自己抱有什么样的想法,他也在担心,也许真实的熊老师并不是他所喜欢的样子,他无法将虚拟网络上的他与现实中的他分割开来,这种感情的不确定因素实在是太多了。

“这过程也太尼玛长了吧,你们当生孩子呢,还得怀胎九月?”

“那我能咋办啊!”输了,彭昱畅啪叽一声把手机扔到一边,“你说,我要不唱一首歌然后私信他,让他听听?”

“我看行,你录的时候门关关严实,我怕魔音贯耳。”说着,吕鋆峰抓起几袋零食火速逃离现场,彭昱畅一个抱枕飞过来只砸在了门上

彭昱畅:我恨!

另一边,悠哉悠哉地刷微博来度过自己年假最后几天的熊梓淇,突然受到了一条来自赵志伟的消息。

熊梓淇:………

“赵志伟!”熊梓淇气沉丹田,大吼一声,“尼玛我们就隔了一扇门,直接说话会死吗!”叮,消息提示音。熊梓淇低头一看,赵志伟发来了“不,我今天一天都不会再和你讲话了,你自己去和霸道总裁同居吧!btw,你到底准备什么时候约蛋挞酱啊,赶紧给老子追到手,别整天一副春心荡漾没个正形!来自你室友真心实意的劝阻!”

“赵志伟!我怂啊!”

哦。哦。哦。OK熊梓淇你赢了,赵志伟表示心态崩了,年轻的生命中骤然出现了一丝阴霾,这时,一通电话打了进来,赵志伟一看,厚雷谢特,是办公室主任的电话,赵志伟感到自己年轻的生命中出现了第二丝阴霾……

“喂,主任您好。”

“小赵啊,周末还打扰你真是不好意思了,局里来了个新案子,挺重要的,你得回来一趟,有任务交给你。”

“好嘞,我这就来。”赵志伟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在专心录歌的彭昱畅突然被一声巨大的哀嚎打断,打开门,一只包子如同火箭发射一般飞扑上来,脸上荡着挂面一般的眼泪水,“彭彭,怎么办,我们办公室被小偷血了!我还有超级多的零食在办公室里!!!!”











评论(16)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