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尽秋凉-

偶尔诈尸

乱七八糟的评论ORZ

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收到长评呜呜呜爱死这个小可爱啦!必须转发留念一下!我这个人吧特懒老喜欢拖更承蒙小可爱不弃,愿意催更我给我提意见!特别喜欢你了!(●°u°●)​ 」

风过万里不留痕:

解凉在新更的《吃博》里加了桓易!


我我我我我作为一个天玑子民,我哭着打call!


无以为报,正好解凉前几天说想要评论,我就……写一个短短的评论吧(话说这算不算恩将仇报啊)


但我表达能力真的有限,然后也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语无伦次的,不要嫌弃我Ծ‸Ծ


我第一次接触解凉的文,是她的微信体系列,仲堃仪跑遍四国求良方追孟章的那一篇


我看的时候,毫不夸张地说,我把苹果笑到了地上


因为,真的,太!萌!了!


小车也是说开就开!


比如说


仲堃仪吐槽陵光“暴娇小肥雀!”


仲堃仪会在两个徒弟面前得瑟


仲堃仪的情商和


当时就感觉,我的妈耶,这是要萌死谁啊23333


然后,再吹一波解凉


解凉!还会!画画!


会画画会写文的太太!


好的,膝盖送给您


然后第一次和她搭话,是她说“解凉难产了!需要催生婆!”


我∶“妈耶?这个太太怀孕了?”


看了评论才知道说的是文写不出来了2333


然后我就去私信了


“解凉解凉!我来催生!”


然后话题就莫名地扯到了一位太太,在此不做过多描述


后来这件事,被我们翻了页,现在想想,那些东西也无所谓的啦~


但是她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那种,有些天真可爱,不会斤斤计较,但又有原则的那种


然后尬聊了几句,打趣着说“要生个双胞胎~”


后来过了好几天,我又去私信她了几次,聊过几句


然后八月中旬的时候,她还是发微信体,然后我再度私信给她提意见,她欣然接受


哇这个太太!我喜欢!


之前我也曾给一位太太提过意见,但评论被她尽数删除了


一对比!呜呜呜解凉真好!


但是她可能对我没什么印象,因为我们好久好久没说过话了QAQ


我是话废,然后除了交流脑洞和安利,也不知道说什么


所以我就,没找她玩过(Ծ‸Ծ)


然后前几天她说热度下降,问我们有什么想看的


我当即在下面提名“哇哇哇求桓易!”


她回复“让我想想怎么插……”


事后我觉得我可能太为难人了,因为作者在写文之前应该都是有一个大概思路的,然后我让人家往里加一对cp……


想着去道歉,后来又怕尴尬,想着这事就当没发生过,太太不写也无所谓的……


然后!解凉!真的!写了!


她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体会一下我当时的心情


就像被打入冷宫的的妃子突然被皇上召见!就像用灰卡抽出了ssr!就像我打暖暖三次都掉衣服!就像……


咳咳,然后我打了一大段评论,美滋滋地等着看解凉回复我,结果因为网,没发上去???


被气哭.jpg


索性写个大评论!看你怎么吞!


等等,停一下停一下,我把评论写成了回忆史?


呃,让我们重来啊


那个,对于《吃博》的看法呢


首先,就是,萌!


无论是彭老师的“火山飘雪”,还是熊老师的“PPT加小美人”,是包子的“我脸真的大么!”,还是志伟的“口嫌体正直”


都给你一种,萌死人不偿命的感受!


偷孩子判几年!这个这个这个这个,我都要了!


熊老师在这篇文里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痴汉,而且还是自带假酒的那种,哦对了,他还很怂……


说的我们熊老师没优点似的!一米八八!能唱能跳!


而彭老师……


他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萌!


我看到这篇文的时候。被彭老师萌的嗷嗷叫唤


我的彭!不能就这样被熊拐走!拔刀吧熊梓淇!为爱战斗!


放眼赵志伟这边,他第一次出场就让我笑疯,后面更是,萌你一脸血!


哦对了,他是蠢萌蠢萌的那种


别看他高冷霸道一米八八


实际呢?他傻叽傲娇爱吐槽!


口嫌体正直!


而包子,也是萌死人不偿命!


尤其是解凉的描写


“像被在包子笼里蒸了三天三夜还被挖了馅儿的那种”


“感觉有二百只大天狗在自己身边羽刃暴风”


诶妈呀包子你咋这可爱呢!


易恩


妈耶,解凉这个易恩写的,真的是


每一句台词,我都能听见声音的那种


而且,贼可爱贼可爱!!!


打call打call打call


疯狂打call


然后说这几对cp的感情戏


首先主角是熊彭这一对,这一对,一个怂一个萌,双向暗恋让人头疼,想撮合还不成功~


看来熊老师的追妻路任重而道远哇~


而小包子这一对,就是“欢喜冤家”了


两个中二傲娇爱吐槽的小祖宗凑一块去了~


这一对的感情,噗,我真怕他们在一起之后天天的由傲娇引起争吵2333


最后是桓易这一对,这里我必须吹一波解凉了,她,插入的毫无违和感!


然而,貌似,这两个人,真的只是来串场的……


不过这样也很厉害很甜很萌了!



呃,语无伦次地讲了一大堆的东西,希望不要嫌弃我Ծ‸Ծ


最后 @解凉,@完我就跑,你想打也打不到~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