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尽秋凉-

偶尔诈尸

【熊彭/执峰au】如何捕捉一只吃播播主05

吃柠檬 我终于更新了(。
短小精悍才是真。
—————————————————
前情提要:

“熊老师你好”
“我是蛋挞酱”
“你可以教我唱歌吗”

看到回复后的熊梓淇愣了一秒,然后又陷入了一阵噼里啪啦的狂喜。灯光师累了,灯光师要回家了,熊梓淇你自己发光吧。灯光师也有家庭。灯光师也会累,熊梓淇你考虑过灯光师的感受吗,你没有,你只在乎你的蛋挞酱。

————————————————



其实在给熊梓淇发私信的时候心里有些忐忑不安,虽说他松江小彭爷天不怕地不怕,但还是怪害羞的。 彭昱畅才不会承认这是对于给暗恋的人发私信的小激动呢。没办法,就这傲娇劲儿呗,没得治的

虽然上次给他剪视频唱歌的滴冷君很不错,但是比较没看见过脸嘛,万一是个怪大叔怎么办。不,彭昱畅严肃的表示,我不是个颜控。但是长得像熊梓淇那样,长得好看,会唱歌会跳舞的,简直就是世界的瑰宝啊,很难不喜欢上的!

彭昱畅发完私信,一下子扑到床上,抱着自己的等身熊娃娃在床上滚了两圈,把脸蒙在熊身上等熊梓淇回复。彭小多动症儿童虽然一再告诫自己一定要矜持,但还是没五分钟拿起手机看看有没有新私信。彭昱畅还是图样图森破啊,熊梓淇正忙着爆炸呢,哪有空回复他啊。正当彭昱畅对于自己的魅力产生怀疑,逐渐心肥意冷,明明熊老师在自己微博下面评论了啊,为什么不回复啊……果然只是出于礼貌吗……

“叮——”彭昱畅收到了一条私信

彭昱畅哼哼唧唧的拿起手机装作漫不经心的瞅了一眼屏幕

“您有一条来自还没想好自己ID的私信”

雾草!是熊老师的回复!彭昱畅垂死病中惊坐起,赶紧滑开屏幕看看熊梓淇给自己回复了啥

“当然可以啊”
“谢谢蛋挞酱喜欢我的歌”

嗷!!!!彭昱畅一下子笑的嘴角裂到耳朵边,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咯咯咯咯咯咯~对不起这种笑声真的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最近有部叫《浪花一朵朵》的电视剧你们都有看吧,就是里面有个叫明天的小可爱在男主角唐一白宿舍里玩iPad发出的笑声,和这个没差,配合bgm食用更佳哦~

至于赵志伟,他刚刚还沉浸于吃柠檬那个包子博主好可爱和我竟然和我的小爱豆见面了啊呸才不是小爱豆的甜蜜中,用温油的眼神盯着那剩下的39杯咖啡仿佛这些是他和吕鋆峰的孩子,拿起手机决定吸一口包子脸冷静一下。点进超话,发现包子博主竟然发了条博,几千年上一次线上亿年才发一次博的包子竟然更博了?嗯不利文博!点进去仔细看,包子发了一组ps过的自己的大头娃娃表情包,下面的小粉丝一溜儿的“嗷嗷嗷嗷嗷包子好可爱!!!”,但是向来清新脱俗的赵志伟赵老师怎么可能那么肤浅,他细想了片刻,评论了一句

“无疑是吃播圈第一巨头本头了。”

灯光师呢?话筒呢?来来来,直接塞嘴里,给我往死里照,赵志伟你自己说吧你觉得自己o不ok?

这厢赵志伟刚刚评论完吕鋆峰的微博,正准备点开大图细细品尝一下这颗巨头啊呸这只包,隔壁突然传来了一声巨响,接着就是一阵撕心裂肺鬼哭狼嚎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吓的赵志伟差点把电脑给砸了。尽管赵志伟非常好奇熊梓淇那个戏精又在笑啥,但他也知道这会儿去问是问不出结果,熊梓淇根本没空理他,于是赵志伟先生决定自己上网搜寻答案。

搜索place NO.1
熊梓淇的小号:滴冷最爱蛋挞酱
OK,除了各种花痴什么都没有,蛋挞酱也没给他点赞啊转发啊评论啊啥啥的

搜索place NO.2
蛋挞酱微博
卧槽!?卧槽???????????
赵志伟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蛋挞酱的竟然主动cue了熊梓淇,这俩人还在评论里互动了???exm???所以本助攻根本还没开始发挥作用两位正主就已经勾搭上啦?所以我费劲心力是为了啥?赵志伟很难受,赵志伟很想哭,需要小包子亲一亲才能好(不。

但是秉着对于咖啡的热爱,赵志伟表示ok,我觉得还OK,生活很艰辛,可我还是要强颜欢笑。此时他在论坛里的帖子已经被刷爆了,无数小迷妹们已经聊嗨了,可是赵志伟不想看,他累了,心累。

另一边的吕鋆峰表示也不怎么好,送个外卖竟然见到了超级帅的大黑粉,他现在不知道是该亲亲彭昱畅还是该揍扁彭昱畅,虽然彭昱畅那一身腱子肉他这只白斩鸡本鸡肯定是打不过的,但是人还是要有点幻想嘛!

但是给吕鋆峰纠结和幻想的时间并不多,一刷微博突然看到彭昱畅和他的暗恋小对象熊梓淇在微博评论互动起来了!我的妈耶,这是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啊?万万没想到彭昱畅这个对于恋爱问题常年不开窍的钢筋大直男竟然率先发动了攻势并且一举拿下敌方,吕鋆峰看着自家辛辛苦苦种了那么多年的小白菜终于会拱猪了,心里感到深深的欣慰,脸上带着慈母笑身上也散发着一股子母性的光辉。但很快,慈母般的微笑就变成了老母亲般的微笑,母性的光辉变成了冒蓝火的加特林,为什么,因为他刷到了赵志伟的回复

“巨头”,“吃播界第一巨头”,“本头”,这些词无疑对吕鋆峰幼小的心脏造成了毁灭性的伤害,那一刻仿佛有五吨重的C4炸弹在吕鋆峰胸口炸开,呵呵,果然今天说自己脸小了都是假心假意!说不定只是为了讽刺自己!彭彭明明说过我虽然脸大但是头小的!你才巨头!果然以貌取人是不可取的!颜狗简直是世界的毒瘤!

等等,这位朋友你等一下,请问你这是在说自己毒瘤嘛?

执峰【BE】

今天全世界最甜的rps西皮就是熊彭了,熊彭女孩头顶青天!开心到开花的彭昱畅决定开个直播庆祝一下。直播啥好呢?老吃东西多没新意啊,于是,吃播播主彭昱畅毅然决然决定尝试之际做菜,努力的向成为美食博主的梦想更近一步,不愧是21世纪的进步新青年啊,特别有梦想!这正是在为中国梦注力啊!值得表扬!

彭昱畅等直播主题是【世界第一美味之火山飘雪的做法】

火山飘雪是什么?凉拌西红柿。没有雪?哦,上面撒白糖的。



评论(29)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