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尽秋凉-

偶尔诈尸

【熊彭/陆由】男朋友是总裁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知乎体
实在是太饿了自割腿肉
并不是是很好吃emmmmm
谢谢拔葱太太对于总裁梗的授权@放飞自我 

—————————————————————


透明眼镜是本体:
这个话题感觉特别适合我

我男朋友就是个总裁,特别高调,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他对象。每天开着法拉利来接我,像个暴发户,我其实还是个学生,不想太高调,让他别来接我他偏不听。我同学问我是不是被包养了,我???越想越生气,今晚不让他进家门了。


怎么很多回复都说我是被包养了傍大款???不是呀你们听我说嘛……
是他追的我好哇!生气!


真的是有口难辩,那我就说详细点好了

我还是个在校学生,是学民乐的,给自己颜值打6吧。男朋友是总裁,颜值打9分,少给一分怕他骄傲。

我们学校是个西洋乐民乐混合教学的学校,那年我和几个小伙伴组成的乐队一战成名,学校决定好好改造和支持一下我们民乐附中。我男朋友是个娱乐公司的总裁,他看了我们乐队的视频之后决定给我们乐队拍一个纪录片,顺便也给我们附中出资帮忙,我就是那时候和他认识的。

一开始我觉得他是个特别冷漠的人,人长得高,有188,平时也不怎么说笑的样子,我女闺蜜特别怕他不敢跟他说话,另外四个小伙伴呢是懒的睬他,觉得他完全就是个有钱公子哥,艺术家嘛,难免的。于是和他交涉的任务就交给我了,其实一开始我也觉得他凶凶的,不苟言笑,后来我发现他其实很温柔的。而且他长得特别好看,特别帅!必须承认我是个颜控,毕竟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只有颜值才是正义!照道理拍纪录片不应他个大总裁天天跟在旁边的,但是他天天都来,一来就找我,也不说话,就在旁边看我打鼓练习,我觉得他应该也很喜欢大唐鼓吧不然不会每天都来看。然后他会给我从公司带饭,我明明可以在学校食堂里吃的,可是后来他跟我解释说他觉得去食堂抢饭吃会浪费时间,影响练习,我觉得很有道理。我问他那我的乐队小伙伴们呢,他说她们也有饭吃着我就放心了。

那段时间我的小伙伴跟我说话都怪怪的,老是问我觉得那总裁咋样,他带的饭咋样我就说挺好的呀,然后她们就用那种“噫~”的眼神看着我,我很害怕的。真奇怪她们不也吃一样的饭嘛,干嘛问我觉得咋么样啊……

有一次嘛我们乐队被邀请去参加一个演出,因为是拍纪录片吗,然后总裁就跟着我们一起去了。其实还有一点我也觉得很奇怪,我到现在都不是很能理解,你们说说他一个总裁平时不干活嘛怎么有空天天探班,一探探一天的。就是彩排的时候嘛,总裁就坐在下面直愣愣的盯着我,看着我毛骨悚然。毛骨悚然这个词用的可能不太对,反正就是一种要被射穿的感觉。我被总裁盯着心里虚虚的,打鼓的时候心不在焉的。你说,被人盯着本来就不是对劲了,何况是被那么好看的人盯着。我一边打鼓,总是忍不住抬眼看他,结果打鼓的时候不小心打在手上了。乐队小伙伴们一下子都停了下来,赶到我身边看看我怎么样了。

一开始我也没觉得疼,手突然就麻掉了,然后一股酸胀的感觉涌上来,我想我当时的表情一定很狰狞。原本好好坐在位置上盯着我看的总裁一下子愣住了,然后他突然跳起来,冲到舞台上,这时候我身边已经围了一圈人了,总裁也没往里挤,在外围一脸担心的看着我。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那时候我女闺蜜捧着我的手大呼小叫的喊医生,看他们都惊慌失措的样子,我这个受伤的反而成了最冷静的,我越过乐队小基友们的脑袋,就看见总裁特别担忧着急的样子,看着这个平时严肃的总裁为了我的小伤而紧张,我其实有点偷着乐。我也不知道我在乐些什么,怕是在那个时候开始产生了爱恋的情感吧,emmmm有点不好意思。

后来彩排就停了,总裁托关系帮我们把演出向后调了,麻烦了他我真是很不好意思。晚上的时候我的手就肿了,总裁把我带去医院检查、然后送我回家。家里没人,他说他不放心我,而且当时很晚了,我就邀请他留宿了,他一开始有点惊讶但也没有拒绝。他还亲自给我敷冰袋,我有点不好意思的,他那么一个大公司的总裁,晚上不回家,还要陪我给我敷冰袋,不过他好像还乐此不疲的样子

晚上睡觉的时候嘛,让他睡我爹妈的床总是不太好,又不能让他睡沙发,他就跟我挤一张床。第二天醒的时候,我发现他搂着我睡,天哪,脸红!说不出话来!不想描述!

本来日子嘛就在这样我趁他不注意悄悄看他,然后发现他在看我,两个人尴尬移开视线的日子中度过。因为我和我女闺蜜关系特别好嘛,青梅竹马的那种,然后就很多人以为我们是一对。有次拍同学采访的时候,另外几个基友特别作死的一直说我和我女闺蜜的事,我看到总裁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采访还没完,我突然被总裁拉进脸琴房,我当时有点害怕,毕竟总裁第一次对我这么凶。他特别生气的问我是不是喜欢我女闺蜜,我说没有,总裁脸才好看一点。他又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其实那时候我已经意识到我喜欢总裁了,然后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小声说了句有,总裁一下子眼神又不对了,不是那种生气吧,就是怎么说呢,伤心,一下子好像眼睛都红了,他还不甘心的问我喜欢谁。我不敢开口,我就盯着他看,他见我不说话,突然就低下头说:“我不知道你喜欢谁,但是我喜欢你。”
!!!!!!!
被这么好看的人表白,简直是可以直接谈婚论嫁了啊!而且我也喜欢他,我们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所以!不管怎么看都要他追的我!他先表的白!什么倒贴傍大款!不存在的!我们一本正经谈恋爱呢!

但是他老是开着那种特招摇过市的车来接我我真的超尴尬!每天都在小伙伴们“噫~”的目光下和她们说拜拜然后一头钻进总裁的车里不敢吱声!他再敢这样我就要用鼓棒锤爆他的狗头我ejxhaianbfkdmaajxhaia
————————————
快给我跪下:
这回答怎么越看越像……
————————————
匿名用户:
这个答主有点可爱啊
————————————
音乐是我的战歌:
这答主画风眼熟
————————————
用户366732
总裁x学生?什么操作?
————————————
扬琴少女绝不低头:
怎么感觉像是……
————————————
腐眼看人基:
答主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这cp我吃!莫名想看文!
————————————
别跟我说话!:
emmmmmmm
————————————
猫耳少女干巴爹:
应该就是我们想的那个~内~
————————————
陆瑾年:
这个答主是我男朋友,半夜玩手机不好好睡觉我已经把手机收走了。都散了吧,尤其是那几个说他很可爱的。
————————————
“油渣,你今天怎么捂着腰啊”
“肯定是昨天晚上~”
“没有乖乖听话~”
“被惩罚了~的说”
“没错~的说”
“没有啦……你们听我解释啊……”


评论(24)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